2021复习中,关于考研英语单词这部分我们应该如何复习?从背诵记忆开始!怎么背单词?这是有方法和技巧的。咱们从读音、词性、相似的单词一点一点抠,等大家习惯了这种方法,就可以看到一个词迅速从脑海里联想出相关的一切,咱们开始吧。现在文都考研小编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敬请关注!

【9元课】【直播】2020考研复试预习规划直播课

【1元课】《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怎么快速背2021考研英语单词bait

bait

英 [ beɪt ]

美 [ beɪt ]

第三人称单数: baits

释义

n.  鱼饵;诱饵;用作诱饵的人(或物)

v.  下诱饵;在(鱼钩上、陷阱中等)放诱饵;(故意以侮辱性言语)激怒;纵犬袭击(野兽)

名词/动词

1.鱼饵,诱饵

2.做诱饵的人(或物)

及物动词:

1.以饵引诱

2.激怒,欺负

相关单词

bait n. 1.鱼饵,诱饵 2.做诱饵的人(或物) v.[T] 1.以饵引诱 2.激怒,欺负

crow bait n. 衰弱(或疲惫不堪)的马 (或牛)

spoon bait n. (钓鱼用的)匙状假饵

red bait v. 以赤色分子的名义迫害

live bait n. 活的钓饵

bait and switch adj. <美>玩诱饵调包手法的,引诱顾客购买高价商品的

ai abbr. 1.=accidentally incurred 偶然招致的,遭遇意外 2.=artificial insemination人工授精 3.=artificial intellig

AI (abbr.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一般简称为AI,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

hairtail n. 带鱼

jaialai n. <西> 回力球戏,回力球

相关短语

ground bait n.投饵(垂钓者投到水底诱鱼的)

bait crop 诱集作物

bait and switch phr. 诱导转向法

spoon bait n. 用作鱼饵的微曲金属片

poison bait 毒饵

bullet bait 容易被敌人子弹打中的无经验新兵

insect bait 捕虫饵

swallow the bait v. 上钩,上当

jump at the bait 吞鱼饵;上钩,上当,受骗

to rise to a bait 上钩, 入圈套, 上当

 

2021复习中,关于考研英语单词这部分我们应该如何复习你会了吗?小编觉得,上述办法大家可以先试试,如果觉得不适合自己,就要尽快再试试别的路走了,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关注我们吧!!

2021考研:呵呵英语单词怎么写?

2021考研:抛砖引玉英语单词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