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复习中,关于考研英语单词这部分我们应该如何复习?从背诵记忆开始!怎么背单词?这是有方法和技巧的。咱们从读音、词性、相似的单词一点一点抠,等大家习惯了这种方法,就可以看到一个词迅速从脑海里联想出相关的一切,咱们开始吧。现在文都考研小编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敬请关注!

【9元课】【直播】2020考研复试预习规划直播课

【1元课】《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怎么快速背2021考研英语单词ballet

ballet

英 [ ˈbæleɪ ]

美 [ bæˈleɪ ]

复数: ballets

释义

n. 芭蕾舞;芭蕾舞剧;芭蕾舞团

记忆技巧

ball 抛;舞 + et 小 → 舞蹈 → 芭蕾舞

相关单词

ballet n. 芭蕾舞
 
ballet dancer n. 跳芭蕾舞者

相关短语

ballet position phr. 芭蕾舞位置

ballet dancer 芭蕾舞演员

ballet master phr. 芭蕾大师

ballet blanc 白裙芭蕾

water ballet n.[体]花样游泳

ballet score 芭蕾舞乐谱

ballet mistress phr. 女芭蕾教师

modern ballet phr. 现代芭蕾舞

comedy ballet phr. 用喜剧的特征强调戏剧性的一种芭蕾

Ballet sign 巴勒氏征(突眼性甲状腺肿患者的眼部体征、患者有眼外肌麻痹并伴有眼球随意运

 

例句:

I also like classical music and ballet.

我还喜欢古典音乐和芭蕾舞。

She will spend a week with the ballet in broadway.

她将在百老汇和芭蕾舞团度过一个星期。

Ballet is the ultimate in human movement

芭蕾舞在人类的动作中可谓优雅至极。

His previous girlfriend was a dancer with the Royal Ballet

他的前女友是皇家芭蕾舞团的舞蹈演员。

I trained as a ballet dancer

我受过芭蕾舞训练。

Ballet dancers practise their skill every day.

芭蕾舞演员每天练功。

2021复习中,关于考研英语单词这部分我们应该如何复习你会了吗?小编觉得,上述办法大家可以先试试,如果觉得不适合自己,就要尽快再试试别的路走了,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关注我们吧!!

2021考研:呵呵英语单词怎么写?

2021考研:抛砖引玉英语单词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