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复习中,关于考研英语单词这部分我们应该如何复习?从背诵记忆开始!怎么背单词?这是有方法和技巧的。咱们从读音、词性、相似的单词一点一点抠,等大家习惯了这种方法,就可以看到一个词迅速从脑海里联想出相关的一切,咱们开始吧。现在文都考研小编会给大家带来相关的考研英语单词复习资料,敬请关注!

怎么快速背2021考研英语单词accent

accent

英 [ ˈæksent , ækˈsent ]

美 [ ˈæksent , ækˈsent ]

复数: accents

释义

n.  口音;腔调;土音;着重点;强调;重音

v.  着重;强调;突出

名词

1.[C,U]口音,强调,土音

2.着重点,强调

3.可数名词:重音

4.可数名词:变音符号(标在字母上)

及物动词:

着重,强调,突出

相关单词

accent n. 1.[C,U]口音,强调,土音 2.着重点,强调 3.[C]重音 4.[C]变音符号(标在字母上) v.[T] 着重,强调,突出

cc abbr. (= cubic centimeter) 立方厘米 abbr. (= Carbon Copy) 副本(email中的抄送)

CC abbr. Carbon Copy, 抄送 [域] Cocos Islands , 科科斯群岛

Cc 共路信令

methyloccccus 甲基球菌属

Boccaccio 卜伽丘(Giovanni, 1313-1375, 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作家, 《十日谈》的作者)

cccs n.CS,(美农业部)商品信贷公司

dccc num.罗马数字 800

mdccclxxxviii num.罗马数字 1888

mdcccxcix num.罗马数字 1899

相关短语

with accent on 重音放在,强调…

accent lighting 重点照明,塑型照明

Estuary Accent n. 河口音,河口英语,港湾英语(一种现代的英语口音,广泛流传于东南英格兰及东英格兰地区,特别是这两个地点的交汇点泰晤士河沿岸和其河口)

primary accent n. [语]主重音, 主重音符(')

accent plant 主景植物

Foreign Accent Syndrome n. 外国口音综合症

secondary accent n. 次重音, 次重音符号

stress accent 力重音, 加重重音

accent sign 撇(号)

American accent 美国口音

 

例句:

The Cockney accent was put on for effect.

这伦敦腔是为了给人以深刻印象而故意装出来的。

He has a peculiar accent.

他的口音很特别。

Her strong local accent betrayed her hometown.

从她满口浓浓的乡音可以知道她的家乡。

He speaks with a slight southern accent.

他说话夹杂着南方口音。

This person speaks with a Shandong accent.

这人说话带山东调儿。

He had developed a slight American accent.

他说话带上了一点轻微的美国口音。

2021复习中,关于考研英语单词这部分我们应该如何复习你会了吗?小编觉得,上述办法大家可以先试试,如果觉得不适合自己,就要尽快再试试别的路走了,单词词汇的复习,将一直贯穿整个考研复习过程,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关注我们吧!!

2021考研:呵呵英语单词怎么写?

2021考研:抛砖引玉英语单词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