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KK开始学习何凯文每日一句!网络安全事件屡见不鲜,虽然银行和信用卡组织有针对被盗卡用户的免责政策,但也用小字规定了免责的前提——用户要尽到合理谨慎的义务。这个前提看似无比正确,却既含糊又狡猾。如果你能从开始坚持到结束,对于每一句能够融会贯通,那么你就赢了!下面文都考研带给大家何凯文每日一句:

你的密码有多简单:2021何凯文每日一句第40句

今天的句子:

Sure, both Visa and MasterCard have zero-liability policies that say you won’t be held responsible for unauthorized card charges as long as you report the fraud promptly. But wording in the fine print adds a warning: to qualify, the cardholder must use care to protect the card. Could a password that’s easy to crack violate those rules?

思考题:

The zero-liability policies of Visa and MasterCard__.

A. arouse the concern of its interpretation

B. are to protect the authorized card use

C. intends to safeguard the cybersecurity

D. guarantee the safety and interest of users.

句子解析

句:

Sure, both Visa and MasterCard have zero-liability policies //that say you won’t be held responsible for unauthorized card charges as long as you report the fraud promptly(定语从句中的状语).

参考译文:当然,维萨和万事达都有免责政策,即你只要及时举报诈骗,就不用为未经的支出负责。

第二句:

But wording in the fine print adds a warning: //to qualify, the cardholder must use care to protect the card.

词汇突破:

1. fine print 小字体印刷的内容

2. wording 表述

参考译文:但小号的细则的表述还加了一条警告:要满足条件,持卡人须谨慎保护卡。

第三句:Could a password that’s easy to crack violate those rules?

参考译文:容易被破解的密码是否违反这些规则?

思考题解析:

答案是A!可以听语音解析。懂了就不用了。

(我给解释你们又不好好看,不如你们先问,我们明天给解释)

文章来源背景和来源:

How to Create a Hack-Proof Password You Can Actually Remember

如何创建既能防黑客,又能真正记住的密码

Source: https://www.newsweek.com/7-tips-create-hack-proof-password-youll-actually-remember-1486319

背景:网络安全事件屡见不鲜。每年约有1400百美国人身份被盗窃。但众多消费者仍保持一些让行骗者有可乘之机的线上习惯,比如,特别好猜的密码。虽然银行和信用卡组织有针对被盗卡用户的免责政策,但也用小字规定了免责的前提——用户要尽到合理谨慎的义务。这个前提看似无比正确,却既含糊又狡猾。用简单的密码算不算不谨慎?加拿大一家银行今年就判定一位女学生需要为6800美元的盗刷买账,因为她的密码是电话号码后四位。怎么创建安全又好记的密码?首先,当然是避免那些不用一秒就被破解的密码,比如“qwerty”和“iloveyou123”。其次,虽然用大小写混杂和特殊符号可以让密码更安全,但如果你总是首字母大写,隔两个字母插一个数字,或是在字母和数字中间加个&或下滑线,其实也没有太大意义,黑客程序在模式识别上比你要高明得多。不如把几个毫无关联的词联在一起,要知道”Tr0ub4dor&3“这种密码不到三天就可被破解,而“correct horse battery staple”这样的——需要550年。

——KK

推荐:

【新】2021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

【直播】文都2021考研驾到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同学们,文都考研小编觉得,如果你有了考研的想法,现在就可以开始行动,从何凯文每日一句始学习吧,2021考研人,每日一句的用法:1.先看英文句子译为中文,做题练翻译。2.根据参考译文修改翻译,对答案订正。3.读背景介绍了解相关话题,拓宽视野。4.背词汇突破积累单词,强化思路。这样就能化的利用每日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