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收看2021考研英语之男哥讲单词!今天的单词是alive living lively,以下内容就是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资料,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文都考研2021考研新大纲深度解析来啦

2021考研英语男哥讲单词

alive living lively

都是”活”? alive [əˈlaɪv](活的)放在后面,比如:We don't know that he is alive . 我们不知道他是活的。为什么?顺嘴!顺嘴!顺嘴!放在结尾处,随便你发音悠长,飘荡,放纵。而living[ˈlɪvɪŋ](活的)用在前面,也就是句子中部,the finest living pianist 當世的最杰出的钢琴家,用在中部,是不是拥挤?所以必须发音简约,苗条!而,“lively [ˈlaɪvli](活泼的)”,怎么听都像“来来来!”,“来来来,大家一起来”,那种广场舞的感觉上来了,an intelligent and lively young woman 聪慧而充满活力的年轻女士。

考试:

It turned out to be a very interesting session with a ______ debate.

结果这成了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气氛热烈的辩论会。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的2021考研英语之男哥讲单词!,大家要记得跟上哦,单词是英语复习的基石,大家要把这部分基础打牢,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