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复习何凯文每日一句系列,文都考研网,每日更新!如果你从现在开始坚持,那么成功的路就在脚下!本文整理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每日一句第195句。

 

今天的句子:

In a way, MasterClass seems ideally suited to frustrated 30-somethings for whom education has not necessarily resulted in upward mobility or even a job, who feel stuck in their career without a clear path to success. In fact, the company refers to its target customers as CATS:”curious, aspiring 30-somethings.” CATS are old enough not to be planning to return to school, but young enough, in theory, that they need help advancing in their career.

思考题:

It can be inferred from the text that MasterClass __.

A. encourages workers to go back to school

B. aspires to bring about more 30s CATS

C. targets successful people in their thirties

D. caters to people suffering middle age crisis

词汇突破:

In a way, 某种程度

MasterClass 一家公司的名字:大师课

30-somethings 30 多岁的人

upward mobility 升职

stuck in 困住

aspiring 有热情的

句子解析:

句:

In a way, MasterClass seems ideally suited to frustrated 30-somethings for whom education has not necessarily resulted in upward mobility or even a job, who feel stuck in their career without a clear path to success.

参考译文:在某种程度上,“大师课”似乎非常适合沮丧的30+人群——他们所受的教育并不一定带来了向上流动,甚至工作,他们觉得陷入了职业困境,看不到清晰的成功之路。

我是怎么知道30-somethings是三十多岁的人群呢?

因为后面是for whom,指代对象就只能是人了!

第二句:

In fact, the company refers to its target customers as CATS:”curious, aspiring 30-somethings.”

参考译文:实际上,该公司称其目标客户为CATS:“好奇、有抱负的30+人群”。

这里的简写也是很有意思的,是不是很涨知识啊!

第三句:

CATS are old enough not to be planning to return to school, but young enough, in theory, that they need help advancing in their career.

参考译文:CATS们已经到了不会打算重返学校的年纪,但从理论上讲,他们还足够年轻,在职业发展中需要帮助。

思考题解析:

It can be inferred from the text that MasterClass __.

A. encourages workers to go back to school

(鼓励工人回到学校)

“大师课”没有鼓励他们

A选项错误。

B. aspires to bring about more 30s CATS

(志在带来更多的CATS)

主要是aspire 这个词本来就和Master Class不搭配,

而且也不是带来更多的CATS,这种人的人数不是由这种课决定的。

B选项错误。

C. targets successful people in their thirties

(目标是三十多岁的成功人士)

句就说了,服务于那些升职无望,甚至是没有工作的人。

这些人不是所谓的成功人士,所以

C选项错误。

D. caters to people suffering middle age crisis

(服务那些陷入中年危机的人)

用中年危机替换升职无望,甚至没有工作,

这就是最 佳答案!

文章来源背景和来源:

What is MasterClass Actually Selling?

“大师课”实际在卖什么?

Source: https://www.theatlantic.com/magazine/archive/2020/09/what-is-masterclass-actually-selling/614200/

背景:试想你是个码字为生的记者,年届而立,薪水微薄,天天梦想着能一日成名,从而一字千金。这时候屏幕上出现一则制作精良的广告:一个顶 级畅销作家坐在窗边深思的背影,恰到好处地跟上一行字体优雅的句子——“想象一下,向大师学习写作”。你是不是有猛然被击中的感觉,感动地就像遇到了一场及时雨。这就是成立于2015年的“大师课”(MasterClass)。这家公司从小威的网球课、詹姆斯·帕特森的写作课和达斯汀·霍夫曼的表演课起步,成功地攫住了当下的城市文化,并借疫情的东风几何倍数地增长。中年的雇员发现自己在职场上晋升的机会渺茫,但又总觉得自己还没到混日子的年纪,还应该努力一把,脱产回学校的时间不够现实,在网上向大师取取经就成了最 好的选择。但实际情况可能并不会那么如意。文章也分析了这种模式的一系列弊端,甚至很直接的指出,可能跟多的还是一种安慰吧。什么时候都没有一劳永逸的职场灵丹妙药,路还得自己走。

更多干货内容分享:

2021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

2021考研英语波妈每日一讲集锦

同学们,如果你有了考研的想法,现在就可以开始行动,从何凯文每日一句开始学习吧,2021考研人,每日一句的用法:1.先看英文句子译为中文,做题练翻译。2.根据参考译文修改翻译,对答案订正。3.读背景介绍了解相关话题,拓宽视野。4.背词汇突破积累单词,强化命 题思路。这样就能最 大化的利用每日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