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复习,很多单词组合在一起就会有着完全不一样的意思,best man,来看看这个考研英语单词单词怎么翻译,现在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带来是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资料,更多信息可以关注英语复习栏目!

2021考研:best man这个英语单词你翻译对了吗?

Hershey was the best man at the wedding.

上面这句话应该怎么翻译?

错误翻译:赫尔歇在婚礼中是的男人。

正确翻译:赫尔歇在婚礼中当伴郎(或主伴郎)。

一锤定音:best manbest man意为“伴郎”(即男傧相)。若婚礼中有两个或多个伴郎时,best man(“主伴郎”)是指主要的一个,其余的伴郎称为groomsman(单数),groomsmen(复数)。

以上内容就是给大家看看best man这个考研英语单词应该怎么翻译,2021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时,一定要看语境,早一些开始准备对自己有好处!文都考研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2021考研英语单词复习,关注我们吧!

相关阅读:

2021考研:呵呵英语单词怎么写?

2021考研:抛砖引玉英语单词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