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KK开始学习何凯文每日一句!从表面上看,美国住房危机的答案很简单:增加住房建设,扩大对那些无力负担私人市场所能提供的东西的人的补贴。但缺乏价格适中的住房是一个由来已久的问题,也是一个阻碍了无数努力解决的问题。如果你能从开始坚持到结束,对于每一句能够融会贯通,那么你就赢了!下面文都考研带给大家何凯文每日一句:

住房危机如何解:2021何凯文每日一句第14句

今天的句子:

On the surface, the answers to America’s housing crisis are simple: Build more housing and expand subsidies for people who can’t afford what the private market has to offer. But the lack of moderately priced housing is a decades-old problem—and a problem that has resisted numerous efforts to solve it.

思考题:

The author believes that solutions to the housing crisis __.

A. can be easily carried out

B. are hard to be applied

C. are proven to be outdated

D. are shown to be irresistible

句子解析:

句:

On the surface, the answers to America’s housing crisis are simple:Build more housing and expand subsidies for people who can’t afford what the private market has to offer.

参考译文:从表面上看,解决美国住房危机的方法很简单:建造更多的住房,增加对负担不起私有市场价格的人群的补贴。

第二句:

But the lack of moderately priced housing is a decades-old problem—and a problem that has resisted numerous efforts to solve it.

参考译文:但缺少价格适中的住房是一个几十年的老问题,无数试图解决它的努力都失败了。

思考题解析:

A. can be easily carried out(能被轻易地实施)

文中说解决方法从表面上看很简单,但实际上各种努力都没有成功,即实际上实施真正有效的措施并不容易。A选项错误。

B. are hard to be applied(很难应用)

各种努力都被“resist“(抗拒)了,所以解决方法很难被应用。B选项正确。

C. are proven to be outdated(被证明过时了)

文中说问题是个老问题,但没说解决方案过不过时的事。C选项错误。

D. are shown to be irresistible(被显示是不可抵挡的)

若解决方法不可抵挡,就意味着非常有效。从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还没有有效的尝试。D选项错误。

文章来源背景和来源:

Solving the Housing Crisis Will Require an Unlikely Coalition

解决住房危机需要一个不太可能的联盟

Source: https://www.theatlantic.com/ideas/archive/2020/02/building-enough-housing-requires-unlikely-coalition/606739/

背景:美国的住房危机由来已久。1977年时代周刊就曾发表题为“天价住房“的封面文章。这个问题的灰色现实已是大家都熟悉的景象:越来越多的人无家可归,房租的上涨超过收入增长,四百万”超 级通勤者“每天至少花三个小时奔波在家和公司之间。解决住房危机表面上来看并不难,理论上只需同时增加供给和经济补助,但在实际执行层面却困难重重。反对者往往比支持者更易组织且力量强大,他们包括房地产商和已经拥有房产的人(房东)。而支持者却几乎不太可能形成联盟,因为在房屋有人入住之前,谁又知道哪些人会受益呢?。

——KK

推荐:

【新】2021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同学们,文都考研小编觉得,如果你有了考研的想法,现在就可以开始行动,从何凯文每日一句始学习吧,2021考研人,每日一句的用法:1.先看英文句子译为中文,做题练翻译。2.根据参考译文修改翻译,对答案订正。3.读背景介绍了解相关话题,拓宽视野。4.背词汇突破积累单词,强化思路。这样就能化的利用每日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