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KK开始学习何凯文每日一句!关于健康,我们常常认为,知道一点总比不知道强,孰不知,对于健康,片面的信息带来的伤害极大。如果你能从开始坚持到结束,对于每一句能够融会贯通,那么你就赢了!下面文都考研带给大家何凯文每日一句:

市场信任:2021何凯文每日一句第43句

今天的句子:

Macleod argues that learning how to say goodbye responsibly can actually help a company stay healthy. No business keeps all of its customers forever, and holding on to them too tightly may backfire: People seem to like that companies offer an easy way out of subscriptions and services, he says. Customer loss, of course, is not the final farewell. A company that sees its own death clearly also has a better chance of seeing its next boom.

思考题:

It can be inferred from the text that _____.

A.a responsible company can live forever

B.businessmen are not well-mannered

C.customer loss means the end of business

D.crisis-aware companies often fare better

句子解析:

句:

Macleod argues that //learning how to say goodbye responsibly /can actually help a company stay healthy.

参考译文:麦克劳德认为,学习如何负责任地告别实际上可以帮助企业保持健康。

第二句:

No business keeps all of its customers forever, and holding on to them too tightly may backfire: // People seem to like that /companies offer an easy way out of subscriptions and services, he says(主谓放到后面).

参考译文:他说,没有一家公司能永远保留所有客户,抓客户抓得太紧可能会适得其反:人们似乎喜欢公司能提供简单的取消订阅和服务的方法。

第三句:

Customer loss, of course, is not the final farewell.

参考译文:当然,损失客户不是最后的再见。

第四句:

A company that sees its own death clearly also has a better chance of seeing its next boom.

参考译文:一家清楚看到自己末日的公司,也更有可能看到自己的下一次繁荣。

思考题解析:

A. a responsible company can live forever

(一家负责任的公司能一直存在)

文中没有提到

B. businessman are not well-mannered

(商人没有礼貌)

文中没有提到

B选项错误。

C. customer loss means the end of business

(客户流失意味着生意的终结)

第三句说了,不是最后的再见。

C选项错误。

D. crisis-aware companies often fare better

(有危机意识的公司往往表现得更好)

一家清楚看到自己末日的公司=有危机意识的公司

也更有可能看到自己的下一次繁荣=fare better 表现得更好

fare better 这个词是大纲词汇,而且很宽泛,没有说,什么表现好

总之就是表现好呗。在东山再起这件事上表现好也叫表现好!

D选项正确。

文章来源背景和来源:

End Games

终场赛

Source: https://www.wired.com/story/startups-prepare-for-downfall/

背景:2018年,全球智能家庭社交机器人鼻祖Jibo开始失去理智。它不再灵活地转动头部,而是对着墙面发呆。最后,Jibo给出了自己的临终诊断:“服务器很快将关闭。我和你的互动将变得相当有限。”因为Jibo公司已经停业。对于购买过Jibo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关切的是机器人收集的个人数据会如何处理?被公司售卖还是删除?怎么删除?机器人的外壳如果处理?一家公司生气正旺时,很少会制定退出策略,而末路之时,更无瑕顾及怎么给消费者一个圆满的交待。能够好好收场是一家优秀企业的表现。没有一家技术公司能够永远不死(想想柯达,想想路边的小黄车),它们会慢慢褪色,总有一天来到谢幕的那一刻。对于能够认真给出简单易行的退货或退订政策的企业,人们往往更有好感。与其死活抓着顾客不放,不如利落友好地分手,别留下一地鸡毛。毕竟客户流失并不是最后的再见,失去市场信任才是

——KK

推荐:

【新】2021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

【直播】文都2021考研驾到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同学们,文都考研小编觉得,如果你有了考研的想法,现在就可以开始行动,从何凯文每日一句始学习吧,2021考研人,每日一句的用法:1.先看英文句子译为中文,做题练翻译。2.根据参考译文修改翻译,对答案订正。3.读背景介绍了解相关话题,拓宽视野。4.背词汇突破积累单词,强化思路。这样就能化的利用每日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