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KK开始学习何凯文每日一句!美国要应对气候变化,需要大力建设清洁能源技术能力,如清洁电网,让公众认知到解决气候危机是迫切的需要,不然不可能推进重大基础设施计划。如果你能从开始坚持到结束,对于每一句能够融会贯通,那么你就赢了!下面文都考研带给大家何凯文每日一句:

美基建问题:2021何凯文每日一句第51句

今天的句子:

Unfortunately, we’re not likely to move forward on major infrastructure initiatives without broader shifts in governance and a public perception that addressing climate dangers is an urgent need.

思考题:

The public awareness is critical to the progress of infrastructure projects. (True or False)

句子解析:

Unfortunately, /we’re not likely to move forward /on major infrastructure initiatives 状语/without broader shifts in governance and a public perception 状语(that addressing climate dangers is an urgent need.同位语从句)

governance治理

public perception =public awareness

infrastructure initiatives=infrastructure projects.

参考译文:不幸的是,如果不进行更广泛的治理转变,并让公众认知到解决气候危机是迫切的需要,我们就不可能推进重大基础设施计划。

思考题解析:

The public awareness is critical to the progress of infrastructure projects.

公众意识对基础设施项目的进展至关重要。

这是典型的模糊替换:不用具体说明用大概念包含小概念!

相信我,你以后做真题就会发现这样的答案很多!

正确!

critical to :对...很关键/很重要

critical of : 批判,挑剔

文章来源背景和来源:

Climate change means the US must start building big things again

气候变化意味着美国必须重新开始大建设

Source: https://www.technologyreview.com/s/615045/climate-change-green-infrastructure-us-public-works-building-boom/

背景:美国曾是大基建的象征。但今天,几乎每一个大型基建项目如果没有关停的话,就都遭遇了重度延迟和成本超支。美国已经变得不擅长造大工程,甚至在维护现有基建上也疏忽大意:大部分高速、桥梁、水管、港口、铁路和输电线都是半个世纪以前修建的,而目前修理经费的缺口已达1.4万亿美元,预计到2040年这个数字将达到5万亿美元。这一切对于美国应对气候变化极为不利,因为应对气候变化需要大力建设清洁能源技术能力,如清洁电网。从根本上讲,这就是个基建问题。

——KK

推荐:

【新】2021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同学们,文都考研小编觉得,如果你有了考研的想法,现在就可以开始行动,从何凯文每日一句始学习吧,2021考研人,每日一句的用法:1.先看英文句子译为中文,做题练翻译。2.根据参考译文修改翻译,对答案订正。3.读背景介绍了解相关话题,拓宽视野。4.背词汇突破积累单词,强化思路。这样就能化的利用每日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