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KK开始学习何凯文每日一句!普查对于社会学研究至关重要,因为它能让学者了解各式各样的家庭构成和民生现状。而且普查本身所提出和未提出的问题也对我们了解某个特定时代提供了脚注:没有问到的就是无人倾听的。如果你能从开始坚持到结束,对于每一句能够融会贯通,那么你就赢了!下面文都考研带给大家何凯文每日一句:

:2021何凯文每日一句第62句

今天的句子:

How we dress feeds off cravings to be different as well as part of a tribe; to be in vogue but ahead of the pack. The message from the high street is that such wishes can be fulfilled, and fast fashion plays on the idea that hunger can be satisfied immediately. But to overcome such urges we need to reflect on the fragility of our planet.

思考题:

The word “cravings” is closest in meaning to _____.

(A)groups

(B)fashions

(C) desires

(D) messages

句子解析:

句:

How we dress(主语从句) feeds off (动词 以...为食,取决于..) )cravings (宾语)to be different(定语1) as well (to be) as part of a tribe(定语2); to be in vogue (定语3)but (to be) ahead of the pack(定语4).

参考译文:我们着穿的方式取决于各种渴望,想与众不同,又不脱离群体;要潮流,又得走在前头。

第二句:

The message (主语) from the high street(定语) is that +(表语从句)/such wishes can be fulfilled, and fast fashion (plays on)(基于) the idea (并列主干二)that hunger can be satisfied immediately.(同位语从句)

such wishes=cravings 重点是such这个指代复现!

所以答案是:(C) desires

参考译文:来自商业街的信息是,这些愿望可以实现,快时尚就基于这个想法:这些渴望能立即得到满足。

第三句:

But to overcome such urges(状语) we need to (reflect on反思) the fragility(脆弱) of our planet(主干).

参考译文:但要克服这些冲动,我们必须反思地球的脆弱。

思考题解析:

The word “cravings” is closest in meaning to _____.

(A)groups

(B)fashions

(C) desires

(D) messages

文章来源背景和来源:

The Guardian view on fast fashion: it can’t cost the earth

卫报观点:快时尚不能以地球为代价

Source: https://www.theguardian.com/commentisfree/2020/mar/13/the-guardian-view-on-fast-fashion-it-cant-cost-the-earth

背景:时尚业以虚荣和欲望为燃料。我们既想赢得众人目光,又不想显得格格不入;既要精致,又不想被人说不接地气;既要和人群呼应,又想别出心裁。快时尚行业满足了这些善变的欲望,时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平民化。快时尚的发展受益于全球化。它们一方面利用欠发达地区的低薪劳动力降低商品成本,一方面利用环保法规的漏洞大肆破坏环境。每年全世界六分之一的人参与制衣业,共生产1000亿件服装,仅有2%的工人能挣到生活工资,而五分之一的服装根本不会被卖出,只是被掩埋、粉碎和焚烧。市场已经开始有所行动,今年51%的英国人选择购买价格更贵但更耐穿的衣服,高于去年的33%。

——KK

推荐:

【新】2021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同学们,文都考研小编觉得,如果你有了考研的想法,现在就可以开始行动,从何凯文每日一句始学习吧,2021考研人,每日一句的用法:1.先看英文句子译为中文,做题练翻译。2.根据参考译文修改翻译,对答案订正。3.读背景介绍了解相关话题,拓宽视野。4.背词汇突破积累单词,强化思路。这样就能化的利用每日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