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样艰难的日子里,是什么让你对2020计算机专业考研备考复习保持信心和热情?当我最近向同学们提出这个问题时,很多人都反馈现在感觉有点疲惫并需要一些新的动力,以下文都考研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3个重新点燃我们学习热情的方法,快来看看吧!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1.重新审视我们的学习目标

整理一些之前复习过程中的重大阶段性测验,选择其中两个或三个测验结果做分析。你对复习过程有什么感受? 为你带来了哪些教训? 你遇到了什么障碍和支持? 您是否从这次检测中了解了自己的优势,劣势?

2.与志同道合的同学组队

如果有机会,可以结识一下新同学,在寻求新的学习方法同时培养新的友谊。点击查看2020专业课考研课程

3.调整计划,优先考虑有趣的部分知识

注意哪些计算机专业考研知识中看起来很吸引人,有趣或有帮助的部分。想想你如何将其中一个融入你的生活中。在学习方式上,选择一种自我帮助策略或练习,在日常生活中(或几乎每天)实施至少5-10分钟。 (把事情简单化。)

在我们制定计划时,请继续坚持学习过程中赋予你意义的部分。并且记住一句话:“照顾好自己,就像照顾孩子一样努力。”我们并不是机器人,只要连接了电源,就可以不知疲累的一直走下去,有时我们被情绪影响,有时我们被身体状态影响,这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正是人类的这一不稳定性特质,才会有创造力、甚至是奇迹的出现,我们不需要沮丧,只需调整计划,做出适当的改变,相信同学们最终都会考取自己心仪的学校,加油!

注:未经作者同意,禁止任何形式转载。